close

中居的一句SMAP 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 in 西武園~!! 揭開序幕

 

 

他們穿著與20年前出道時相同色系的衣服~裡面是素面黃色T外面是紅黃星星的背心,深色牛仔褲配上紅色布鞋


 

中居打完招呼後就要我們坐下來,全場:ㄟ~~~?! 
(我也不想坐啊~大家是情緒
high不想坐,我個人則是討厭坐地板XD

接下來就是member挨拶跟聊天了~ (請原諒我日文不好無法完全呈現...)

 

有幾個好笑的重點可以大概描述一下 (不過好像電視新聞也都播過啦)

在大家稱讚完慎吾好可愛後輪到吾郎時,吾郎問在場的人說:我可愛嗎?

全場:可愛~~~!!

吾郎:謝謝!!!!!(同時做出單腳轉圈的舞步XD

 

中居還講到當時跟木村都還是高中生時每星期下課後二個人一起坐車來到西武園錄影的事,真的很懷念啊~

 是屬於2TOP高中時代的美好時光!!!www

 

接著是回答由在場的人於事前在網路上提交問題的環節,STAFF推出一個箱子(看出來箱子外面還是臨時用AID毛巾圍起來的XD),由拓哉抽出,紙上都有寫提問人的名字,拓哉會先唸出來看那個人在哪裡然後才開始唸問題請member們回答~

好像總共問了四題還五題吧?!

 

第一題就問到:20年來最感到衝擊的事件是什麼?

中居就說果然還是森退團吧~在SXS開播2個月時突然宣告要退團.....

阿剛也說到還有慎吾在首次武道館演唱會前複雜性骨折~

拓哉:我們真是發生過很多事呢~

慎吾:就是說啊~有過6個人的時候,也有5個人,還有過4個人的時候呢~XDDD

 

喔!說一下他們在回答問題時站的順序~由左至右是中居,吾郎,拓哉,阿剛,慎吾

大家都知道最近母獅子很愛黏著公獅子XDD

拓哉忍不住就說了~剛剛吾郎在我旁邊手臂還一直碰我>///<

吾郎害羞的笑了XD

 


回答完問題後就是期待的擠氣球遊戲!!!!!

五個人走下台親自挑選幸運兒~

拓哉一開始就往左邊走我根本看不到他人T__T

來到右邊我們這一區的是中居跟阿剛,中居還一直在我後面走來走去距離好近啊!!!!

中居照慣例是不會選擇女性的~所以他選了一個男生,佳勳說那個男生就在她前面幾排,”欽點之後中居就自顧自的走向舞台,這個男生只能照工作人員指示跟著往前走XD

拓哉選到的高中女生最幸福啦!!是拓哉牽著她的手一路回到台上的啊~~~

選的這個高中女生完全就是他的菜啊吼!!!!!!

 

回到台上先問各是誰的放

中居(拓哉) 拓哉(中居)    吾郎(拓哉)    阿剛(慎吾)    慎吾(慎吾)

2TOP各自選了彼此的放啊~~~ 只有慎吾最好選的就是自己的放,這個放好幸福喔!!

這位慎吾放整個很HIGH講很多話還一直比著兩津的手勢喊「ほけ~!」真是有夠暴笑的XD 
後來阿剛的那位慎吾放也跟著一起比了,是double hoke,噗~

 吾郎選的拓哉放帶著一把上面畫有拓哉圖的扇子上台
中居就問她:「喜歡木村哪裡?」 「全部都喜歡!」
中居:「妳看過他全部嗎!?」 
立刻被拓哉用扇子打頭XDDDD

2TOP打情罵俏啊!!!!!!


拓哉選的那位高中女生說是中居放後,拓哉就推著她的背要她去找中居,我們家小公主當場被逼的不斷往後退XDDD

到底是有多害怕啊!!快笑死我XDDDD


然後輪到那位男生,中居一樣問他是誰的放,說是拓哉後
拓哉就上前去跟他握了手還擁抱
中居又問:「喜歡木村哪裡?」
拓哉就說:「你該不會又要問了吧!!」

噗~~~我好喜歡他們這樣>/////<



拓哉把氣球從籃子裡拿出來一個個往上丟給其他人,要開始擠氣球囉!!

天啊~這個遊戲真是太棒了!!!
包含著與SMAP身體接觸的感官刺激
還有當氣球破掉後有一瞬間會與他們身體緊貼啊啊啊~~~~~

這次贏的人可以得到Can't Stop六人時期的雙面海報耶~好讚!

遊戲開始的口號是由拓哉來喊的
不過在還沒喊之前我就看到那個高中女生雙手緊摟著拓哉的腰!!!!!!
這時拓哉這組的氣球已經是扁的了啦!!(整個摟太緊><)
喂!!你們這不算做弊嗎XDDD  所以當然是由高中女生組XD奪冠

 

SMAP當場在海報上簽名,拓哉還為她署名TO. MOMOKO!  好好喔~~~這女生真的賺狠大!!
其他四人也都有參加獎啦~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是了

另外吾郎那組在最後一直擠不破氣球
啊吾郎你把氣球放在胸口當然很難擠破啊!!!
還說 等一下!我胸口好痛!!!XDDDDD
噗~~表情好好笑啊!!!!
最後聽中居的話往肚子挪才終於擠破啦~



在這邊先說一下!!FM結束後我在入口處等佳勳時碰巧看到這個女生,所以拍了這幾張照片~

   

 

   



哈!刺激的遊戲結束後就要來唱歌跳舞啦~

全場起立要high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