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月的心情都處於很複雜的狀態
很多事情,很多情況~
可以down到谷底,也可以high到升天!!!!!!
老天讓我情緒起伏這麼大是要讓我練心臟嗎?!!

不過今天會讓我又重回無名來寫網誌XD
想當然是發生了重大事件(?)必須來記錄一下www
不然以我日漸衰退的老人腦袋是記不了太久的~(是說也沒好過XD)




話說~~大家(?)都知道今年9/9是SMAP出道剛好滿20週年的大日子
打從去年開始的 邁入20週年 的一連串慶祝活動一直到今年
可說是斬新到讓我們捶胸頓足XDDD
日本311迫使慶祝活動轉驅低調
我們朝思慕想的演唱會遲遲沒有下文
或許因為是SMAP,所以即使後輩其他藝人團體照常開CON,他們也不能開
而他們更化身為天使,到災區做菜,送暖,給災民鼓勵與勇氣
原本應該大肆慶祝的演唱會活動
變成區域限定的小型FAN MEETING~
聊天,玩遊戲,握手.....完全是個讓我們海外飯死心的FAN MEETING啊!!!!
難道今年無緣見到SMAP了嗎??
到東京的機票是老早就訂好的,就算見不到面,去玩也好~


今年的專輯是由歌迷上網選出最愛SMAP歌曲票選收錄
而這張CD裡面附了一張9/9西武園FAN MEETING的抽選券
是非JFC會員限定,只要有買CD即便你是個路人XD 都可以有見到SMAP的機會XDD
普通的不抱著希望的交給VIVIEN去處理
好像截至抽選登錄那天賣出的CD是32萬張吧
如果每個人都登錄了,那就是1/320000渺茫的機會 (遠目~~~)
連中200元發票都數得出來的我怎麼敢奢望呢......



開獎當天晚上
佳勳這個福星又抽中了!!!!!
繼去年的B1~今年又讓她抽中西武園!!真的是很LUCKY啊!!!
開獎完後原本被告知沒中的我不免心情沮喪~了無生趣~~心情之複雜~~~

誰知
在隔天的晚上接到VIVIEN來電
一劈頭就問我: 妳現在是坐著的嗎? 妳先坐好!!
我乖乖坐好~~
接著說:我們中了!!!!!!!!!!
蛤???!!!


瞬間 我從椅子上跌下來XDD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