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周二)的下午,在为这部连续剧所铺设的舞台的科警研的布景内进行了『制作发表』记者招待会。这次的报导会将其从头到尾转达给大家。
主持发表会的是大家熟知的安住(绅一郎)主播。

(中间暂略)

接下来,开始请每位演员发言。

 

饰演九十九龍介一角的木村拓哉

大家好。感谢大家今天聚集到这里。
5月23日开始『MR.BRAIN』将会播出。这部剧是很认真地一点一滴、一个一个镜头、由所有的演员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合力所创作出来的。希望这部作品能够让更多更多的人所接受领会,请多多关照。

(中间暂略)

这之后,由主持人安住主播向木村先生提问,进行了以下问答。


安住 :这次饰演的是脑科学家,请问你对脑科学以及脑科学家是什么样的印象?
木村 :「生物学」也好 「化学」也好 「脳科学」也好,结尾都是「学」这个字。以前我曾经逃避过「学习」。但是,这次有了这样的体验,让我领会到所谓的「学习」是多么有趣、隐藏着多么无限的可能性。
而且,与这部作品相遇后,我强烈地感受到了无论是谁都拥有的『大脑』的可能性。剧本中也有着非常令震撼人心的语句,由我自己说出那句台词的时候,要是观众们也能够被震撼到就好了…。想让观看这部连续剧的各位都心跳不已(笑)!


安住 :要饰演一位脑科学家,有没有对此很在意呢?
木村 :比起“要去演成怎样的人”来说,我觉得能让“九十九龍介”这个角色感觉就是活在『MR.BRAIN』这部作品中的就好。我觉得,并不是「要像实际存在的谁谁谁那样的人物…」,「由里小姐」啊「丹原先生」啊…与这些共同演出的演员们所饰演的角色一起,能够成就「九十九」这么一个人物的存在就好了。


安住 :拍摄现场的气氛如何?有没有哪位是气氛制造者?
木村 :嗯…(就在木村先生陷入思考的瞬间,大地(真央)小姐发言说「木村先生!」)
(气氛制造者)是我么!?我对于这个作品仅仅是简单的“1个零件”,反而导演啊主摄影师啊、灯光师啊…。正是这些对我们进行拍摄的人们,使现场变得非常活跃,他们不才真能称得上是气氛制造者吗?
搭建布景的工作人员们也是,我们(演员们)能够随心所欲地表演工作都归功于工作人员。总是整理制造出安全又能够好好去展现演技的环境,对我们帮助很大,“我们是由是这些人在引领着啊”我很有这种感觉。比起“仅靠自己生存着”,因有这样的幕后工作人员“令我们生存”,这一点是在这个现场能够特别强烈地感觉到的。

…那么,终于本周的周六就要开始播放的『MR.BRAIN』。
正如能从木村先生的发言,演员×工作人员正凝聚成一体向着创作作品进行着全力投球。
受不了等待播放的大家!如果能熟读记者会上的演员×工作人员的发言,更加期待播放当天的到来的话,实为我们的荣幸!!
请继续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