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睡眼惺忪的我隱約回想著夢境
えと....我好像夢到NAKAI了ㄝ > <
這....是睡前看smap影片的"成果"嗎?
說真的,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夢到他說~
而且是"中居くんひとりだけ、誰もない"
至於為什麼會夢到,我想應該是
1.最大原因要歸功於睡前猛K smap影片
2.自從中居君自己說11月會來台灣的事後帶給我的"後遺症"
3.太過期待con也是因素之一吧
不過如果只看第1,3點的話,我應該是要夢的我的taku吧?
所以第2點才是造成taku沒夢到而夢到nakai的原因才是!
噗~~~~發現自己很無聊,沒事去分析這個幹嘛~~
but,話說回來~我夢中的中居君真的很可愛呀!!! >///<
個頭嬌小,穿著合身的軍裝短外套,當然帽子是不會少的.....
粘在他身邊的我覺得他超~親切,果然是中居小公主的感覺呢~
還有,眼睛真的很~大~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