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終於要上映武士的一分了,很開心~~
知道消息後早早就去買預售套票
也不管是不是找得到人,就先訂了4張票
套票是2張一組再送電影海報一張
而且套票的優惠價是一張200元喔~

晚上下了班就直接坐小黃殺到長春
就怕人太多劃不到好位置
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是多慮的
19:50的場次我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到
哈~根本看不到有人在排隊嘛~~
長春戲院真的不大
連售票小姐也是一個當四個用
就看到售票員看哪個窗口有人買票
她就用椅子滑~~到那個窗口
劃了票拿到海報後
看到旁邊有放武士的一分宣傳卡片
就幫其他人各拿一張
後來看到有人跟售票員另外要了別種款式的卡片
我就"伺機"等沒人時跟她要
本來很小氣只給我一張的
但想還是再跟她要一張給孟君好了
後來很意外的他另外又給了我
"手紙"跟"現在很想愛你"的卡片
這兩張卡片顏色設計的很漂亮喔~
是因為電影已經下檔剩下的
本來想自己留的,但還是給嶠昱了
嗯~售票小姐人還不錯呢~
站在旁邊等其他人的時候
因為我拿著兩張捲起來的大海報
用手臂夾著時,突然感覺像夾著武士刀似的......
噗~~~就跟海報上一樣.....

大家吃完麥當勞後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進場後發現"哇~人還真不少呢~"
位置應該都坐滿了吧!
本以為來看的都會是女生,但是錯啦!
現場有一半是男生喔~而且年齡層分布蠻廣的
哈.....看到現場男女老少都有
真的很開心喔!!!很替木村開心 ^^
電影開始的旁白之後,第一幕就是木村
這時只聽到全場的驚嘆聲,
怎樣,我們家木村真的很帥吧!!(莫名的驕傲感....)
整場電影看下來,發現這部片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會是部嚴肅且沈悶的,既定印象中的武士片
但是,想不到卻是部會令人發笑又讓人感動的電影
真不愧是在日本賣座40億日幣的佳片
這部片會有這麼好的票房不是沒有原因的
劇本,演員,導演....缺一不可
雖然才看過,但是仍然很想很想再進戲院看一次.....

不過我一直到現在還耿耿於懷的是
為什麼全台灣只有台北長春戲院有在上映啊??
台灣片商到底在搞什麼,氣死人!!!
這樣中南部的人要怎麼看呢?
而且也沒看到電視上有什麼宣傳廣告
就算木村的魅力再大
要叫人從這麼遠的地方來看
不是真的fans是不會這麼做的吧?!
只在一家上映,就算票房再好也很無力吧!
哼!!這點真的很讓人生氣啊!!!! >"<

另外,補充一點
我有一個驚喜的發現
這是在看完電影的很多很多天後才發現的^^"
話說~20日看完電影後一直沒把票根扔掉
就一直放在我的包包裡
到了28日網聚的那一天.....
聽到有個網友說他看武士的一分的座位剛好是11-13
我當時聽到還跟她說:哇~你真幸運~~
之後那晚回家我打開包包翻出那"沉默"許久的票根
純粹只是想看看而已,沒想什麼
(其實本來是想丟掉啦!! > <)
誰知,其中一張的座位號碼就是11-13!!!!!
哇咧~~我怎麼會這麼後知後覺啊?!
當天劃完位之後,或找座位坐時,根本對這四個數字 沒.感.覺.(噹~~~)
喔!虧我還是木村fan,這....這說出去簡直有愧fans之名嘛~~~
唉~這後知後覺的感動還是要保存的啦~~
我馬上就把這四張"值得紀念"的票根給好好收進我的資料夾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