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女人愛吃零食跟男人愛抽煙一樣--沒什麼道理,也不需要理由
就像嬰孩時期的baby愛吸奶嘴吸姆指,長大了就靠其他的東西來撫慰情緒
只是,男人抽煙會傷身體,女人吃零食會傷身材.........

自從開始入社會上班以來,養成了愛買零食愛喝下午茶的習慣
年輕時不以為意,等到踏入三十後才驚覺這個習慣是需要本錢的~
當然,我說的本錢是指年紀大了,新陳代謝變差,身材走樣這件事
(雖然我二十幾歲時身材也不怎麼樣,但是最近總覺得快趨近中年人的體態了)
我承認自己最近有點自暴自棄,吃得多就算了,運動量根本是0
上次把久違的體重器拿出來量,唉~~~站上去後真的很後悔跟它面對面......
目前公司有兩位孕婦,人家肚子一天天大,而我居然也跟著一起"補充"營養
體重快要等於人家三四個月的重量了,天啊!!!!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不過話雖如此,零食真的很難戒呀~ 男生戒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嘛~~
就連現在我旁邊也還放著一包"卡哩卡哩"
一般認為,照我這情況來看應該要施行減重計劃了
但是,打從出生到現在,"減肥"這兩個字在我的字典裡從來不曾出現過
最胖的時期我也沒刻意去減,每天只是少吃一點就慢慢瘦下來了

我這個人啊~是不會做虐待自己的事的!
減肥?!多自虐的名詞啊!!不適合我啦!!!哈哈哈~~~~~(沒救了我>"<肥死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