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我罹癌之後的某一天,我看到日本台有個節目

裡面敘述有個日本中年婦女辛苦了半輩子

在家庭環境轉好時卻發現得了癌症

但是這位堅強的女性在得知自己罹癌時

她的逆向思考非常難得

她說她很慶幸是自己得了這個病

因為如果是家中其他任何一位得到的話

對整個家庭來說都會影響非常大

還好是自己啊!!!




這時我也仔細的思考

在我們家,如果是其他任何一個人倒下去

影響的程度一定比我來得大很多

三個哥哥,嫂嫂,還有我媽

怎麼想都不希望是他們裡面的誰發生這種事

所以,就整個家庭來看

真的,還好是我




在生病的這段期間

身邊的人對我幫助很多

無論實質上的,精神上的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