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期待了很久
距離上次惡男的簽書會隔了一年
這次又可以跟小美面對面簽名握手囉~真開心呀~~~
今天太陽公公真是熱力十足啊~~
一大早就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如果不是為了小美,這種天氣我可能只會窩在家裡吹冷氣吧!
孟君小姐很無緣,剛好公司旅遊出國去了,沒機會見到賀小美本物
邀了嶠昱跟逸珍and小品綺一起陪我去
不過真是為難了品綺了,大熱天的還要陪乾媽一起看小美,對不起喔~
中午吃了豐富的港式飲茶後才從容的走過去
過馬路時還在懷疑到底是不是辦在這裡啊?!
因為根本沒看到人也沒看到明顯的招牌呀??
直到走近廣場裡才看到,只是人群出忽我意料之外的少ㄟ.....
怎麼會這樣,招牌應該做得再大一點才對阿,小小的海報誰看得到呀~
如果舞台放外面一點,人群應該會更多吧!這樣實在太"隱密"了啦~
不過這次的書我很喜歡,照片跟排版方式都不錯,還有拉頁海報,真讚!!
同樣的,我一買到書嶠昱就急著要拿去"研究",哎~職業病改不了.....
我們一開始乖乖的在大太陽底下排隊,超熱~~~~
聽著現場播放的主題曲跟片尾曲,超好聽,希望有出原聲帶啊~~~~
後來有幾家媒體出現,看到品綺,就說要幫品綺攝影(我乾女兒上電視了耶!!)
哈~畢竟她應該是在場最小的影迷吧!(ㄟ...其實是被她乾媽我給逼的啦~歹勢!)
老實說帶品綺來還有一項"陰謀",就是啊....
到時候抱她上去簽名的話,小美一定會抱她的啦~~~呵呵....(奸笑^^)
只是,誰知道我這個不爭氣的乾女兒,在還沒排到我們時就宣告"陣亡"
熱到受不了,嶠昱只好先帶她去遠百吹冷氣囉~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這麼狠心啦~~品綺真的很可憐,都快熱昏了說.....
我可是不停的在幫她扇風跟撐傘遮陽呢~
而且沒排多久我就提議先去旁邊屋沿下躲太陽,快完時再去排隊
所以不要以為我們在虐待兒童喔!! 因為大人也好不到哪去...很狼狽

2點開始小美現身後全場就尖叫四起,之前排的隊也亂得差不多了
站在邊邊的我們根本就無心看著台上在做什麼
顧著撐傘扇風喝水跟抱品綺去廁所就夠忙的了.......
而且反正也看不到人啊~~ 就只等簽名囉~~
大太陽底下站了快2個小時後終於快接近尾聲,排隊去了呦!!!
很巧,剛好排在小美頭號fans的後面.....(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是誰ㄅ)
看到她們還準備了便利貼寫人名要給小美簽,還真專業~
也才想到我也要給小美簽我的名字,只是...沒紙條啦~~~~
突然想到錢包裡有公司的識別證,嘿~~直接給他看識別證就好啦~我真聰明!!
雖說排隊的隊伍已接近尾聲,但是也等了十幾分鐘吧~
等到我都不想請小美幫我簽名字了....."很麻煩,算了吧!"
不過老天爺還是給了我一次機會耶,就當我沿著簽名隊伍往前時
因為劉喆瑩的筆劃很多,簽比較慢,小美簽完後就出現一點點的難得的小空檔
這時,我則剛好站在小美面前,太好了,心想機不可失
馬上邊問小美"可以幫我簽名字嗎?"邊拿出我的識別證
"好哇~"小美說,給他看識別證時我還不忘把我數年前的照片給遮住
簽好後,小美跟莎莎同時問我:"為什麼把照片遮起來?"
他們可能覺得我的舉動很好笑吧,而我則不太好意思的說"因為...很醜..."
這番對話讓我瞬間忘了要跟小美握手,這...這怎麼可以呢!!
二話不說,我只好厚著臉皮伸出我的右手跟小美要手握......
已經握到我後兩個人的小美在珍的提醒下回頭跟我握手啦~~~YA!!!
開心!開心!!真開心!!!
今天真是非常令人滿足的一天ㄋ!!!!!
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我們結婚吧」,這是齣值得細細品味的戲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