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武園!!!真的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XDDD

好像是一直到了所澤? 還是小平? 才明顯看到跟我們目的一致的女孩們XD

這班列車應該很久沒有如此光景~XDD

一路上二位陪行的翻譯官XD 都在教我們回程時的路線該怎麼走XD


終於到達目的地~西武遊園地

 


大家都先到停車場集合

我跟佳勳先衝去排流動廁所XDDD

今日東京的氣溫是否已有35?! 
在烈日下排隊上廁所也是種煎熬~

天氣熱自然脾氣不太好,我跟佳勳邊排邊碎唸前面的人動作之慢,是在大號嗎??

連打掃換衛生紙的大嬸都要被我們唸整理次數太頻繁啦!!!!(整個焦躁XD

 

是說在我們排上廁所時(是要講幾遍)看到旁邊有電視台在採訪精心打扮及帶著六人時期SMAP的大海報前來的飯 
兩位翻譯官跑去站在旁邊湊熱鬧看採訪,邊看自然會邊聊天嘛~
這時旁邊的助導
AD聽到她們操著外國語言XD 於是上前尋問是否有意願接受訪問呢??

於是VIVIEN過來說電視台要採訪問我們要不要一起?

瞎咪??!! 當然要一起啊!!!!!(即使我們兩個不會日文XD

當時是哪來的膽子居然一點都不害怕~或許已被興奮掩蓋吧~

(誰料到接下來的我簡直是吃了熊膽XDDD

 

等待電視台的人採訪完之前的飯時,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就把放在扇子裡寫著台灣二字的字板拿出來,變成剛好四個人都拿著應援扇跟台灣~

此時我一直試圖打電話給小鳳希望人多充場面XD 但一直無法聯繫上很可惜~


喔喔~他們終於過來了!

天啊~~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如此正式的面對攝影鏡頭耶!!!!!

而且~這第一次上電視居然還是日本的電視啊啊啊~~~~~~

全程的訪問過程大都由我們的翻譯官代表VIVIEN主答,秀嬪複答XD

雖然有感覺主持人一直想把麥克風拿到我或佳勳面前,但很抱歉~

我們日文無理XD

所以當麥克風移到我們面前時,中間有35秒的空白吧?!(放送事故?)

 

在受訪前我們其實自己有先想好最後要對鏡頭講請SMAP來台灣

不過最後是應主持人要求講了SMAP 20周年 おめでとう!!!!! 
然後對著鏡頭微笑揮手
^______^ (完美的Ending)

 

整個採訪過程大約花了十分鐘吧~

但是最後播出只有我們笑容燦爛的揮手三秒鐘XDDDDD

此刻完全能體會藝人上節目花了很長的時間錄製等到播出時卻很有可能被剪光光最後只有匆匆一瞥的心酸XDDD

嘛~至少我們比前面受訪的那些好啦!! 她們花的時間更久還是只有三秒XD


受訪結束~二位翻譯官的責任已了要回到市區了XD

我跟佳勳接下來要自力自強了!!此時STAFF也開始廣播要排隊人潮往游泳池的方向前進~

我們帶著興奮又忐忑不安的心情往前走,天堂或地獄就在那一瞬間!!

 

終於來到門口!!!看到分成四列,每個入口處都有STAFF手上拿著一台白色的感應機器,只要把手機上的QR碼往上面一放,發出B~~~的一聲,就能進去了!!

此時緊張到不行,佳勳還看到前面有個女生就是B不過被請到旁邊><

還好~我們兩個老天有保祐都順利B進去啦!!!!!!!

進去後一路上難掩興奮之情不斷發出YESYESYES!!!!

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啊~~XD

   

 

YEAH!!!我來啦~~~20年前SMAP出道的游泳池!!!!!!!

場地坐位分為ABC三區

 

  

場內是沒有擺放椅子的,就直接在泳池地鋪上一層綠色的塑膠墊然後在上面貼出一格一格的位置~
所以大家就這樣席地而坐
XD

這天是個烈日~直接坐在地上其實屁股很熱也很痛><

佳勳的位置在B12我在A9  (據她說我的位置比她去年演唱會上的B1還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