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換一下心情吧!畢竟是難得的SMAP演唱會呀!!
首先,舞台真的超讚!!比想像中還要大,機關也很多,舞台中央還有一片瀑布,四周很有叢林的感覺,
在我進場時還在播影片,過了大約2分鐘後,SMAP才從舞台上方飛出來,全場開始尖叫~~~~
伴隨Dear Woman的音樂,身穿紅衣的五子開始熱力放送,我有種像在看DVD的不真實感
當我慢慢回神時才想到,毆!我的手燈跟拓哉扇都在珍那裡......(無言)
這樣要我怎麼搖啊!手上沒拿東西很奇怪ㄟ~害我大半場都ㄍ一ㄣ在坐位上,還坐得腰酸背痛的,
看來想在現場盡情揮動扇子的夢想無法達成,難得還是個好位子說.....
而應該是珍需要的望遠鏡跟民宿的鑰匙卻在我的包包裡,我跟珍的東西實在應該交換過來才對呀!唉~~
算了,還是說說smap吧,在他們換第二套衣服出場時,木村居然走到我們這一邊來,坐上單臂機,天啊~~~
沒想到這麼快就過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看到木村本人了耶!!WO!!!太帥了~~~ ^^y
第二次的近距離是後半場上繞場車的時候,這次更近了,我可以清楚看到木村的表情,
這時候我終於忍不住站起來了,感覺好近!木村的長髮好漂亮喔~~我很喜歡他這次的長髮造型,
他邊跳舞邊用力的跟大家揮手,不過我實在太害羞了,根本不敢把手舉起來回應.....(怨~)
真是太好了,沒想到我真的可以親眼看到SMAP的演唱會!還可以比預期中更近的距離看到木村本人!!
印象中,整場演唱會上我的目光大部份都跟隨著木村拓哉走,雖然偶而還是會看看其他人,
但是有五個人ㄟ,很難每個人都顧到,因為眼睛會很忙,所以我還是跟著木村好一點,
這次的手燈很漂亮,當smap唱"在星空下"時,五子背對背圍坐著,木村負責彈吉他
這時木村請大家先把手燈關掉,當音樂響起時再一起同時打開,展現滿天星光的感覺
手燈亮起的瞬間,真的好美~~~,五萬人的巨蛋裡,滿滿的人,滿滿的星光,很令人感動.....
另外MC部份,我很努力想要聽懂他們的談話,但是了解有限....(這時候只能怪自己沒學好日文)
今天木村的聲音狀況似乎不是很好,聊天時的話也很少,反而是草剪剛感覺蠻興奮的樣子,還說大阪人很熱情
在木村獨唱時,因為聲音狀況的關係,幾個高音部份好怕他拉不上去,這首歌感覺蠻難唱的,是一大挑戰,
木村後來還站在鋼琴上面唱歌,超帥的~~~
這次的巡演,中居正廣發生了很多狀況,本來是重感冒,後來又是左小腿筋肉拉傷,
這場仍看得到他左小腿纏著繃帶,跳舞時也比較著重手的部份,連solo曲都取消了,好慘~~~
其實還蠻想看中居的solo曲,因為感覺每次都有驚喜跟爆笑的表演,現在只希望他早日康復囉~
吾郎這次的solo曲很可愛,是延續吾郎今年的ドラマ--"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 的感覺,
還有請劇中的蛯原友里幫忙錄OS,歌曲要結束時舞台上還出現這齣劇的女主角分身呢,
值得一提的是吾郎居然像在變魔術般快速消失又出現,一下在這一下在那,看到我傻眼@@?
阿剛也很厲害,不但來了個連續後空翻,還吊鋼絲吊得好高,身上還有很多電燈泡,一閃一閃的全場高唱"OSAKA~"
至於慎吾嘛,擅長RAP的他也很不錯喔,這次是跟倖田來未一起合唱,只是是透過MV畫面,本人沒有到現場
這首歌曲非常有節奏感,而倖田來未當然也是非常性感囉,最後慎吾還走進舞台中央的瀑布裡,超酷~

因為這次的主題是"POP UP! SMAP-飛びます!" 出場是用飛出來的之外,還大量運用3D特殊效果,
進場時門口工作人員發給每個人一付3D眼鏡,是用來看現場演唱中播出的3D影片用的,
每播出一段影片,幾乎都會聽到有人說"smap すごい~"之類的話,嗯!的確真的很厲害,
今年很特別的是,有"Lucky san"可以上後舞台跟smap一起共舞呢~
記得以前也曾經有過類似這樣的安排,但只是在結束後送smap簽名的週邊商品而已,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2002年"Drink Smap"的演唱會上吧?!
今年是在演唱會最後播出的一段影片中,smap輪流用抽撲克牌的方式抽出lucky san
幸運抽出的五個人中,還有個小朋友跟五六十歲的歐巴桑呢~ 在共舞的時候,木村還把小男孩背在肩膀上
他果然很喜歡小孩子,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至於那位歐巴桑呀,最後有驚人之舉
她居然很大膽的死抱著中居的手臂不放,還邊說"ありがとう",害得中居不知如何是好,超好笑的^__^
很快的,短短三個小時要結束了,雖然smap的演唱會時間算是蠻長的了,但是還是不夠啊~~~~~
安可曲到底唱了哪首歌我已經忘了,只記得他們一直把自己身上的東西往台下丟,我也好想要喔~~~~~
還有,原來日本人叫安可是叫成"安口嚕,安口嚕.....",很有趣~ ^^

要回去時,人潮只能用滿坑滿谷來形容,多到可怕~~
我跟我的かッブル本來準備要去坐JR線,但是到半路我才想到我還有東西放在另一個車站的置物櫃裡...
本來還想看能不能隔天再來拿算了,但是又怕車站會清倉,所以只好決定還是去拿吧!
這下好了,我還要用我的破爛日文跟他說明,真的很難ㄟ,誰知道他還很好心的說要陪我一起去,
老實說,我還真希望我們可以就這樣"各奔東西"各自回家哩,因為語言不通真的很麻煩嘛~~
轉回頭走向另一個車站的路上,只見人越來越多,逆著人群走是件很累的事,
好不容易走到車站,人也是超多,還看到有人在賣smap演唱會的偷拍照,雖然很想看,但是我已經沒精力了
這個男生還真是好人做到底ㄟ,他看我要在這個車站坐車就陪我坐,連原本已經買好的JR線回程票也不用了,
害我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一直問我一個人回去沒問題吧? 提的東西重不重啊?
嗯...算是蠻幸運的啦~遇到一個好人.....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不只身體累,心裡也很累,為了這個票真是折磨得我們身心俱疲~~~
好不容易回到家,我想珍應該很聰明會先去找民宿主人開門,果然到家看到燈是亮的,
開門看到珍我第一個問題就是關心珍到底有沒有進場,還好~~
珍雖然之後也是很曲折,快8點才入場,但也總算是看到演唱會了,呼~~~~~
仍處於興奮狀態的兩個人,忍不住互相描述後來發生的總總,很像歷劫歸來的感覺
哈哈哈......真的是非常難忘的體驗呢!!所以我才說,這經驗應該是沒人可以比得上的吧!


~終~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