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期間來日本,回程的機票一直排不到晚班機
所以只好把預定20號要去的行程提前到今天
一部份原因也是我們被東京的天氣冷怕了
為了我們的身體著想,決定把預計要去的鐮倉換掉XDD
是說~這種天氣應該也沒什麼人要去冷颼颼的海邊吹海風吧!XD


上午我們來到位在神谷町的愛岩神社
光看這神社名大家一定不知道這是哪裡
所以我又要把拓哉跑的全力坂這件事拿出來講了
或是~直接看照片吧! XD

 

 

  

 


沒錯! 就是拓哉看到快昏倒的男岩坂!!!!!
這樓梯真的是又長又陡~~
還好早上吃很多XD  不過記得好像離開這裡沒多久後我就覺得餓了.......
果然是個很消耗體力的地方XDD

沒關係!! 接下來我們要去築地市場吃好料了!!!!

因為我現在還是不能吃生食,加上我媽想吃螃蟹
所以我們在市場一直尋找適合的店家
最後無意間讓我們發現還蠻有名的"虎杖"

  

   

這是他們的人氣排名菜色

VIVIEN吃的是第一名
小木桶的散壽司可以三吃呦~~



 

 

 


我媽跟我小阿姨吃的是第二名的三色丼
結果我這次到日本還是沒吃到她朝思暮想的螃蟹XDD

我不能吃生食,還好在他們菜單上找到我能吃的~

實物還多了顆溫泉蛋
熟的也很好吃喔!! 大甘貝超好吃的!!!

這家店雖然稍微比較貴一點點
但是服務還不錯
天氣冷還備有小毛毯給穿裙子的女生蓋腿
店員也跟一般築地的店員打扮不太一樣
有點像西餐廳服務員的裝扮
都穿著白色廚師服,下面圍著一條黑色圍裙XD


 

對了! 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下
有一家賣玉子燒的店叫做"丸武"千萬別去!!!!!
因為他們不賣給觀光客的
說是為了品質,不希望觀光客帶回國
也無法保證我們是否真的會現場吃掉
還很跩的跟我們說:那妳們去別家買! 我們不賣!
XXX!!!真該寫信給築地市場工會投訴他們!


下午在新宿閒晃後
四點我們來到三鷹宮崎駿美術館

 



可愛的龍貓公車

天空之城的機器人


 


明天一早就要搭機回台灣了
很可怕~要四點起床(等於台灣時間三點啊~~)
然後坐六點的利木津巴士去機場
乘坐全日空HN-1081早上9:20的班機

 


這是我自己準備的早餐


 

最後~ 在機場又看到五個男人XD


BYE-BYE!!!

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