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預計前往橫濱八景島及元町中華街
早上吃著東橫INN好吃的飯團,三明治及好喝的味增湯真幸福~
飯後還有VIVIEN朋友送的無籽小蜜柑也超好吃的~~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八景島水族館
發現跟我02年第一次來時不太一樣囉
現在水族館是分成三個區域

好多小nemo!!!!

 

悠游的海豚~~

 

 
還有可愛的小白鯨~*

這些海洋生物真的是療癒系的~
看著心情都輕鬆下來了~~


當然我們還有看表演秀!
秀很好看!很歡樂!! 不過.....如果天氣不要冷成那樣會更好XDD
我們頂著寒風在戶外的表演場地看表演每個人都快凍壞了>"<
冷到大家要為表演者拍手鼓掌都拍不出聲音! (因為都戴著手套XDDD)



 
  
晚上坐車回橫濱轉搭みなとみらい線到元町中華街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
不過可能因為是平日的晚上天氣又很冷,所以路上並沒有很多人
但說實話~我們來中華街也不會去吃他們的東西吧!只是來看看而已XD
中華街裡最多的不外乎就是~包子.燒賣,魚翅,栗子......

然後我們發現了一個奇妙的食物
黑色的割包(應該是竹炭做的)包著炸豬排!!!
意外的還不錯吃XD 看我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留念XDD
只是拍的有點模糊........大家將就點看XD



 


中華街真的沒啥可以吃的
所以晚餐我們決定回澀谷去歐舒丹餐廳吃飯!!!!

 


 
這是VIVIEN點的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這是我點的~
就是上面menu上的dinner set
燉牛肉煮得很軟嫩,用湯匙就能切斷,白色的是馬鈴薯泥,法國麵包是沾燉牛肉湯汁吃的!
我吃的乾乾淨淨呢~




澀谷歐舒丹餐廳就在澀谷車站八公犬出口過馬路對面而已非常好找
在08年我們去看smap演唱會時就有看到了
只不過當時我還搞不清楚為什麼一個歐舒丹會弄得這麼大要三層樓啊?XDDD
回台灣後才知道原來二三樓是餐廳呀!!!!
然後這次我們還意外在池袋東口UNIQLO那條路上也發現新開了一間!


P.S.澀谷這間店也是日劇"流星之絆"的重要場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