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為了那五個人,我請咪醬年底去日本時順便幫我辦理入會手續,因為他們信誓旦旦的說今年一定會開CON,(雖然去年,錯!是前年的演唱會上也說過明年見~之類的話....)
不過我想今年再不開,他們可能會繼續一整年都不得安寧吧!!(被fans煩死~哈哈哈~~~~)
所以,我正式的加入了JFC,花了日幣5,000 >"< 據說第一年加入的會員運氣都不錯,不但抽中票的機率很大,位置好像也會不錯~~
雖然不敢太奢求,但是心裡還是希望能抽中,而且最好是ALINA前排的票啦!!!!!噗哈哈哈~~~~~
不過上星期六接獲逸珍的轉告,說日本媽媽收到傑尼斯事務所寄來到一封名信片,瞭解之後跟我猜想的問題是一樣的
我的名字其中一個字日文漢字查不到,也就是說日本沒這個字,所以他們那邊希望我能重新確認後登錄~
唉~早知道那時入會就先用英文拼音或用片假名取代就好了~真麻煩!
雖然日本媽媽已經有先幫我回一封mail給對方了,但是想不到昨天我又親自收到他們的回信
因為內容有看沒有懂~ 所以我下班做完瑜珈課後就直接去咖茶找我的日文せんせい求救~~~
我想~這下應該沒問題了吧?!真怕他們會查到那個地址是借用的.......
因為日本媽媽本來還想告訴對方我本人不住日本,天啊!那怎麼行!!(嚇)
還好那時有先打電話過去要她先別回信,不然不就穿梆了說~~~~(汗)
咪醬後來告訴我,她的名字也是有個字是用片假名拼的,但....那明明是日文也有的漢字啊?!
怪的是,她smap club是用片假名,kinki club卻是用原本的那個漢字......あれ?
所以我們的結論是~~~傑尼斯的人是豬頭!!!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