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實在是太開心啦~~~~
我的木村拓哉"武士的一分"限量DVD終於到手囉!!!(旋轉灑花中)
經過了千辛萬苦,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的等待與心靈折磨.....
哇哈哈哈......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含淚微笑感動中~)
是說~這限量DVD到底有啥呢??? (是啊,到底有啥呢?讓fans搶得人仰馬翻的?)
這限量3萬套的DVD裡包含有:
1. 當然有木村拍攝武士的一分78日幕後花絮記錄(素顏木村^^)
2. 武士的一分電影折價券(這...要飛到日本才能用吧?! @@")
3. 武士的一分特製手機吊飾(很有質感呦~)
4. 重頭戲來了--木村拓哉設計的T恤!!!(上面還有流水編,屌吧!我的是NO.21461)
其他還有什麼解說書跟特典的,不太重要所以不介紹囉~

怎樣,還可以吧?!
千萬別說這沒什麼喔,因為對kimura fan來說,這可是必收藏品之一呢!
晚上回家就馬上放DVD來看,嘻.....
只是本人的日文程度太低,木村在裡面說了些什麼,我真的還是霧煞煞@@"
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聽得懂的啦!!!!(真樂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