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請假去華歌爾公司買義乳內衣
因為一般的內衣門市都沒有販售
所以必須先行電話預約安排時間
陪同我去的是剛好想請休假的小姚小姐

上午將隔天要送簽的請款文件及報表做好
還把LIZ為我煮的湯喝掉後
匆匆忙忙的在十二點半離開公司
華歌爾公司在復興北路上
所以跟小姚約在微風碰面吃完中餐再走過去
比我高的小姚這天居然還穿上恨天高的鞋子
害我很不想跟她走在一起
我倆某種程度很像七爺八爺XDD

昨天的天氣真的爆熱到不行
又悶又熱走在路上我狂飆汗
加上化療的副作用
我的汗整個是用滴的
很不好意思的是
我在試穿時汗也沒停過
還好幫忙試穿的小姐見過世面
還很體貼的幫我擦拭背上的汗水
而且很有經驗的拿準我能穿的內衣
不然汗流成那樣真的很尷尬

試穿過程比我想像中要快很多
應該都是拜服務的小姐經驗老道吧
也講解的很詳細
不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也不會推銷要我多買什麼
但最後全部要買的東西加一加也花了我六千多
最貴的就是那個矽膠義乳墊吧
一個就要4200算是比較好一點的吧

在那碰到一位阿姨也來買
她說她罹癌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現在看外表當然完全看不出來
可能她有一些年紀了
所以並沒有選擇做乳房重建
我在想~ 要我兩年後再挨一刀做重建
也是需要些勇氣的吧
雖然重建比較美觀
但是光想之前手術後吐得那麼慘的經歷
現在我真的只能搖搖頭不敢去想



開心的買完內衣後就是我跟小姚的下午茶悠閒時間了
雖說是平日的下午..........
但是發現台北人沒事幹沒上班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
連想去吃吃看眾人皆說讚的米朗琪都還要排隊
百貨公司都逛一圈了還是沒排到我們
最後放棄不想再浪費時間
轉去人文風格強烈的磨菇
那真是個好地方我很喜歡
雖然是個不起眼的店
但是進去坐下後讓我覺得很放鬆
覺得很輕鬆自在
席間兩三桌的人似乎還是設計師之類的
一樓是販售他們自家生產的商品
二樓是用餐的地方
是個如果走路不注意就很容易忽略而過的一間店
飲料與點心也很特別
是在別家吃不到的口味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去那裡坐坐
想去那裡發發呆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