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從小到大一定都曾經擁有夢想
幸運的人可以將夢想實現
但也有人隨著成長 夢想也逐漸幻滅
成功實現夢想的人也許是經過不斷的努力
才能達到自己追求的目標
也可能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辛苦歷程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終究得到自己要的
沒有遺憾 沒有後悔
而那些夢想離自己遠去的人們
即使過了多久即使年紀增長
卻只是空留遺憾與後悔吧

小時候的一些夢想 如果可以
我仍希望能有一天實現它
但是不得不承認 長大後的無奈卻是無法控制的
喜歡音樂喜歡彈琴喜歡畫畫喜歡唱歌
這些曾經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雖然現在也有些許的執著
但是當我看著小時候彈奏過的琴譜
另人驚訝的是 我已經看不懂了
想試著找回記憶 對現在的我來說是何其困難
記得小時候會開始喜歡鋼琴是因為在託兒所時的一架風琴
看著老師彈奏出美妙的音樂時
我也響往自己有朝一日能彈出動人的音符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主動這麼想學一樣東西
當媽媽問我想學什麼才藝時
我毫不考慮的說 我要學鋼琴
因為真的喜歡 老師大概只要教過一兩遍我就能記住
對現在看不懂低音音符的我來說
那真是不可思議的事
其實長大了也不是什麼事都會的
最起碼 我就喪失了小時候擅長的很多東西
也可以說 我喪失了很多能力
彈奏鋼琴的能力 繪畫的能力
就連記憶的能力也越來越不好
小時候擁有的這些能力對現在的我來說
很難再回得去了吧
很可悲很難過也很無奈
長大後疲於奔命的工作是為了什麼
如果當初能堅持 相信自己
也許我也能實現我的夢想
只是流於俗世的追逐現實 我得到的是什麼
哼 得到的真的只有遺憾與後悔吧
最後最後也只是平凡不過的一粒砂
沒有留下什麼 也沒有得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