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剛開始好像被人追趕,躲躲藏藏,逃出一道門後
來到一個很像運動場或棒球場的地方,但是是長橢圓形的場地
擠滿了人,非常吵雜,中間的座位還座著幾個好像是評審之類的人
只是我一直搞不清楚這到底是在幹嘛,是個什麼樣的活動啊?
不是演唱會,也不是運動會,倒像是在開會之類的吧?
我只知道木村拓哉在現場,而我的眼光也一直跟著他移動
怪的是 感覺上我居然聽得懂他說的話.....
然後我離開那裡,場景跳到我家後面的巷子
跟一些人走在一起,走到一半突然看到幾個日本人
應該是一個家族來台灣旅遊,厲害的是
他們座在一台外型像福斯的敞篷金龜車上,淡綠色的
但是比金龜車大一些也寬一些,因為裡面座了好幾個人
這種車是專門給外國人用的,可以導覽旅遊,甚至可以自動駕駛
我懷疑我夢到的是幾十年之後的世界
這時我鼓起勇氣上前用我的破日文攀談....
剛開始還好,但是講到最後山窮水盡,會的句子也不多
講出來的話也讓人家莫名其妙,因為是我主動交談的
也不知該如何收尾,還差點被對方誤會我說的話
只見對方臉色越來越難看,我也越來越緊張
只好趕快跟人家byebye,結束一段不知所謂的日文對話....

醒來後第一個反應~天啊!我做這是什麼夢啊!
可能因為要去日本太緊張而無形中產生的壓力吧!
但是想想其實也沒緊張成那樣啦~ 我只是完整的句子不太行...
也常因為店員講話太快而聽不太懂而已呀.....這樣,應該還好吧?!
Okay!現在開始來複習日文應該多少能補一些回來才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