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想知道關於你的
甚至你朋友的任何事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
目前的關係已是我最大的容忍限度
不要逼我 從以前就是
為什麼到現在還仍然要做這種事
逼我知道我根本不想知道的事情
更何況 就目前的關係來說
所有的事情都是無意義的
別說我冷血
我只想公私分明不想拖泥帶水
所以 你還是沒徹底的瞭解我
你從不明白 這對我來說一直是種折磨
話一旦說出口 還能假裝沒聽到嗎
能裝作毫無感覺嗎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
冷血 只是表面
其實我會放在心上的
就是因為會掛心 才不想知道一些事
既然有些事說了毫無幫助
那為何又要說出口呢
為何要讓我背這個包袱
你希望我做何反應呢
老實說 我不會有任何反應的
她發生了什麼事也與我無關
應該說從一開始就無關
所以現在更不可能要我做什麼
我只能以一個旁觀者的立場對她憐憫而已
能不能不要再這樣了
我承受不起阿
真的真的真的....不要告訴我任何事或做任何的舉動了
It'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