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大哥的生日
所以,我家大哥的生日都只過農曆的,哈~ 因為好記嘛~~
每年端午節我家好像一整天都很忙的樣子,也很熱鬧
一大早媽媽就在準備拜拜的東西
中午慣例就吃拜拜的菜,嗯...不是太美味啦...有吃有保祐~
下午為了豐盛的晚餐,媽跟ailin早早又在"傳",粉辛苦ㄋㄟ
我也有幫忙去跑腿買東西啦,還去買紅葉蛋糕
本來買8吋,結果提回家老媽說客人多怕不夠吃,叫我拿回去換10吋的
媽呀~~粉丟臉ㄟ,沒辦法,只好臉皮厚一點
結果...到了晚上才發現家裡有兩個一模一樣的蛋糕
大嫂跟我真是有志一同啊!其實這都要怪大哥傳達的訊息錯誤,唉~每次都這樣
下午阿姨們陸陸續續來了,越來越熱鬧.....也打斷了我的午睡 =_="
明明家裡就很小,親戚們還偏偏愛來我家聚餐,真是怪了?!
所以每次我們幾個"小的"就只能到客廳拿著飯碗配電視
大家酒足飯飽,老爸跟姨丈他們繼續到樓下續ㄊㄨㄚ摸四圈
其他人就聊天的聊天看電視的看電視
小憩一會兒,消化一下晚餐,來切蛋糕囉~~~
大哥可能太開心了,多喝了幾杯,好像有些微醉意
因為....切蛋糕的時候,居然把蛋糕切得慘不忍睹
連蛋糕下面的紙都給切下來,吃的人請自求多福吧~
但接下來的一些舉動,讓我確定他真的喝醉了......
吃完蛋糕後一直嚷嚷著要唱歌,還邊使喚叫我去泡茶
我看他醉得把電視遙控器當作點歌歌曲號碼的按鍵來按
邊按還邊說"怎麼沒有??" 有?有才有鬼啦!!
好心要幫他按,結果....可惡的事發生了
他大喊要我快一點時,還很"順手"的打了我兩下屁股!!
天啊~~~~~大哥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調戲小妹我!!!
害我氣到想一腳踹過去(飛踢) 很痛ㄟ >"<
而且,這是什麼舉動阿,氣死人了
下次看到大哥喝醉我看我還是躲遠一點比較好
不然我也不確定自己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可能真的會給他兩腳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