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澀谷車站又偶遇了拓哉~~~***
噗~ 是TamaHome期間限定的車站咖啡廳啦!!! XD

      

好帥~~~~ (心)


裡面的店員看到我們在外面已經啪啪啪拍個不停了
我們一進去就馬上自動幫我們準備好了拓哉的DM跟小贈品一人一份XDDD
想必她們已經履見不癬非常習慣我們這些只看拓哉無意看房子的放了吧!!



其實今天晚上有個重頭戲
就是慎吾的舞台劇 TALK LIKE SINGING
公演地點在赤坂ACT劇場
我們在來到日本的前兩週就已經在日拍上標下兩張票了  是二樓第一排的好位置

 
  

 


晚上先送兩位老人家回池袋東口讓她們自己去逛街
仔細說明路線及車站週邊後再將我的手機交給我小阿姨以備不時之需
之後我跟VIVIEN就趕快搭車前往赤坂去跟太郎相見了XDD

進場前買的場刊
質感很不錯! 光看封面很像小朋友的童書繪本!

 

說實話,這齣舞台劇讓我很意外!!
因為我沒想到居然這麼好看!!!!!
而且,也沒想到我最後居然還哭了! Q_Q


慎吾,每位演員都演得太棒了!!!!!!
個個能歌能舞,劇情有笑有淚!!
我腦海裡都還能響起太郎唱歌的旋律~~~~~


不時光著雙腳在舞台上的太郎
努力克制自己正常講話的太郎
蹲在一旁默默吃起螞蟻的太郎
最後無法唱歌痛哭失聲的太郎
.
.
.
.
.
我真的好想再見一次可愛的太郎!!!!!

 

謝幕之後幾乎全場起立鼓掌有三分鐘吧!? 我拍到手都紅了!
太郎也有獨自再出來兩次接受大家的掌聲!!
真是太好了! 太郎!!




散場時我看到一樓有位貴賓,是老演員西田敏行
門外還擺有他送的花喔~
其他還有TAMA社長,鶴瓶SAN,森光子....等

當然還有太郎愛的造型氣球~*


 

 

 
夜晚的赤坂好多燈飾好漂亮
AKASAKA SACAS


 




 

 

之前是SMAP SHOP現在是TBS SHOP


 
讓我有點悔恨的是我居然顧著拍TLS的贊助商TAMAHOME海報而沒想到要去出口等太郎出來.....O_Q

真是"紅顏禍水"  (拓哉:干我什麼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