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8日的日本首映到現在台灣戲院都下檔了我才在寫repo好像有點誇張XD

(現在連中居正廣都要來了我也拖夠久了XDDD)

回想起來整個7月真是充滿了驚喜與忙碌感但卻又好夢幻的一個月~~

和VIVIEN期待去日本看HERO首映已經很久了,只是遲遲等不到官方公佈時間讓我們心煩意亂了好一陣子,去之前還被本命來台嚇到更加手足無措XDDD 連在追本命途中都還要一邊和VIVIEN商量首映票的事XD感謝各方幫忙最後首映當天才能三場都進的了戲院!!

要來講一下15號這天一早我們約在台北車站要坐高鐵去桃機,我下了計程車等過馬路時,突然覺得右手臂癢癢的直覺是有什麼小昆蟲,往下看竟看到一隻好久不見的可愛小瓢蟲停在我手臂上!!! 這種地方怎麼會有瓢蟲出現啊~可惜我動手比動腦快在看到的同時就把牠給甩掉了XDDD (小瓢蟲的出現意味著什麼^^)

我們特地安排一天去輕井澤,在那裡我好像才真正有放鬆一點的感覺~ 也終於算是好好的吃了一餐(感淚) 頓時覺得這一週以來我都吃了些什麼啊!!!!!!XDDD

18號首映當天的第一場沒有買到台場戲院見面會的票,選擇較近但有轉播的六本木戲院好打算之後直衝台場!!! 看完後抓緊時間等不及挨拶後的媒體拍攝就和VIVIEN奔出戲院,出去前我還心藏很強的先去廁所不然我膀胱快爆了XDD

衝出戲院外想招計程車,就看到對向車道有台小綠XD看著我們一付要叫車的模樣XD點頭示意後想不到他就そのまま的直接回轉過來!!!我和VIVIEN嚇到想說原來日本的計程車也會這樣直接就給他回轉嗎XDDD

上車後我們光講個台場電影院的名字就溝通了好久XD拿出票來給他看好像也不太清楚的樣子,只好說是在富士電視台對面先開過去再說!!! 然後我不小心看到司機的名字是姓木村耶!!!!!跟VIVIEN講後她說這位司機根本和木村拓哉的爸爸同名同姓都叫木村秀夫啊~~ 啊怎麼會這樣XD也算是一個意外的巧合啦XDD

一路上明明沒什麼車但紅燈卻不少讓人緊張的要命!!! 我憑著多年前的記憶看到那個手扶梯後趕緊叫司機停車,進入賣場直接問工作人員電影院的方向,下去後看到長長人龍跟著排就對啦!! 記得進場坐定位後沒多久就看到主持人上台啦真是好險><

這場的位置真是神席!!!!! 雖然是左邊的坐位但是在第五排還靠走道!!! 吼~我演唱會都沒坐到這麼好的位置XD 第一場在六本木看轉播時HERO TEAM是從最上面兩個出口往下走到中間再換邊,拓哉從左邊換到右邊,但當時我不知哪來的靈感一直覺得第二場他們會換邊走,所以我整個好期待!!!!XDD

主持人上台的同時突然多了一個穿西裝的工作人員蹲在我旁邊,啊好緊張XDD

終於!!! 隨著尖叫聲最上面的兩個門打開就看到拓哉這次真的是從右邊的門出來,然後走到中間時真的換邊啦~~~VIVIEN興奮的抓著我的肩膀,我們都準備好伸出左手要跟拓哉擊掌啦!!!!!!!! >///////< 

我要先說一下 拓哉真是他媽的帥!!!!!!!(逼逼!) 雖然真的有夠黑XD但是髮型狀態甚至那整套有可愛啾啾的合身黑西裝都讓他帥的不得了!!!!!!!!!!!!! 生人萬歲!!!!!!!!!!!!!!!!! (在台灣還看不夠?!嗯~生人怎樣都不夠啊!!而且台灣都黑幕XD) (廢言到此)

看著拓哉走過來我伸出手深怕他沒拍到我,不過還好他先拍了VIVIEN,因為當我跟他的左手對到後彷彿時間靜止一般,四年後我再次感受到了拓哉的手溫與觸感,而我一定是太專注在手上了,以至那四秒間我根本是眼瞎了連VIVIEN事後跟我說他有轉頭看著我們我都沒印象!!!!!!WTF!!我當時到底眼睛放在哪裡了……(斷線ing)

拓哉過來我們這邊下樓梯時真的走的很慢~慢到都讓我驚覺手好像貼的有點久耶XDD 當然他也感受到了,一定是想說這位小姐妳一直黏著我是想怎樣!!!XDDD所以才會轉頭過來示意嘛www 事後回想明明擊掌不是啪的一聲就結束了嗎怎麼會變成這樣!?XD 跟VIVIEN討論後才發現拓哉是雙手舉著沿路走下來沒有特別一個個用力拍所以我如果手沒自動放下來手就會被拓哉往前推然後再伸長點就會像這樣黏著啦XDDDDD 啊~~請原諒我沒有擊掌的經驗才造成如此結果………

然後直到我放下手後其他的感官終於恢復也聞到拓哉的香味啦///// 真的好香香~~~ 是說,拓哉後面到底跟著哪些人我竟一點印象也沒有,除了接觸的那幾秒時間凍結外其他只覺得一陣混亂就過去了XD

HERO TEAM全員上台後我從頭到尾就盯著木村拓哉一直傻笑XD 不知是錯覺還是我想太多,我用手肘碰了碰VIVIEN問她覺不覺得拓哉常常看向我們啊?! VIVIEN說對啊她也這麼覺得XD 一方面應該也是主持人就站在我們這頭所以他講話也很自然的會看向這邊!? 唉就讓我們腦補他是在看著我們吧>/////<

第二場的見面會拓哉整個放開了,沒第一場那麼拘謹的樣子,印象最深的是他一直模仿小日向講話快笑死我最後挖洞給自己跳被要求模仿部長XD還說不是動作是聲音像,現場回應就從想看~~變成想聽~~~他只好轉過身去背對我們,但是只說不到兩句就自己破功說今天完全不像XDDD然後只好加碼拿出絕活模仿平泉成XDDDD 親耳聽到真是超像的啦哈哈哈~~你以後還是模仿平泉桑就好了啦!!! 然後欲罷不能連卡桑都喊出來了最後被大家阻止說夠了!!!!XDDDD

我深深覺得這個位置真是太好了!!! 因為訪問結束後他們也是從我們這邊前面的門出去的,拓哉下去前當然有跟大家揮揮手說Bye-bye~~

但妳以為今天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想我真的累了…..才看第二場我就已經開始找空檔打瞌睡XD記得我是從九大行星開始瞌睡蟲入侵XDDD 看完後跟VIVIEN去富士電視台小丸子餐廳面交順便吃點東西, 正好廣場有HERO電影的小展覽室還去坐了一下久利生公平的椅子拍照XD東逛西逛繼續等待晚上的場次~

我確定自己是個太過緊張或興奮就會連帶影響食慾的體質XD 晚餐的小碗花丸烏龍麵我吃兩口就吃不下了…. 如果讓我一直看到木村拓哉我一定會變超瘦XDD

晚上這場雖然沒有見面會但是看完電影後會有一小段和富士HERO THE TV節目的現場連線,這也是可以小小期待的!!

晚場的位置和中午竟然一樣都在左邊只往後退兩排在第七排第三四個座位XD 而小鳳也坐在我們前面二排(就是我們中午那排)的第三個位置,真是有夠巧XDD原本坐我旁邊沒人,一直到電影播一半了人才出現,不過還好她有來不然就虧大了XD老實說一天看三場又加上太過興奮真的是件很累人的事XDD 晚上這場我根本放棄挑久利生沒出現的空檔度咕了XDDDD 日本戲院真的還蠻好睡的啊(毆)

電影播完都快11點了,只看現場STAFF忙裡忙外還跟我們說不好意思請再稍等一下~我心想阿是連線壞了嗎??算了啦節目應該都要結束了!!!不過大家都好乖好像沒什麼人離場靜靜的等待,直到突然看到主持人上台,嗯….好奇怪他會不會太緊張了還一直往前(就是我後面)看,雙腳還一直抖動是尿急嗎XDDD這時我就覺得不太對~果然沒多久我後面的門(觀眾進場中間那個)突然打開,看到木村拓哉衝出來!!!全場站起來驚聲尖叫~~~~~ 而且!他又從我這邊的走道走來啦!!!!!媽啊要命這是什麼surprise我們又是走什麼運!!!!!即使我旁邊隔著二個人但我和VIVIEN還是奮不顧身手能伸多長是多長XD本命如此愛餵魚我們也不客氣了(被揍) 其實我當時還是有點猶豫啦但身體反應總是快過大腦手已經伸出去摸了拓哉手臂一把XDDDDDD

全員上台現場仍是止不住的尖叫XDD 沒辦法真的太驚嚇了我是後來看影片才發現自己當時驚訝到手摀著嘴,多麼真實的反應啊~XDDD

都上台就定位後我才發現連加藤主播也來了XD由於拓哉會來就是想要聽聽大家的感想,所以他先派了八嶋下來右側的觀眾席訪問,一位大約五六十歲的太太真是說的非常之好!!!連拓哉都稱讚向她鞠躬XDD

當然不會只問一位,接著木村拓哉整個很自然的就說那我來問這邊~啊!!!他又往我們這邊走來了啦!!!!!!他邊走邊問想講的人舉手~我當時根本失了魂本命說舉手我竟然就跟著也舉起手XDD結果他走向我後面中間位置的一位男放,整身就是個僞木村拓哉裝扮XD 拓哉坐在那位男放旁邊訪問,他旁邊有個女的一直趁機不停的摸木村拓哉,我和VIVIEN看到只能不斷碎念摸什麼摸啊是摸夠了沒太過份了吧……..訪問結束後拓哉又慢慢的走回舞台~ 然後真的是神明眷顧我們,最後錄完結尾要退場整個HERO TEAM又都從我們旁邊的走道回去啊!!!拓哉雖然壓後但身邊圍著一群工作人員和攝影師,所以這次我沒伸出手就這樣目送他們回去~ 但這次是走回最上面後面那個門,這樣坐後面的放也能近距離看到他們了啊真是貼心~

今天看拓哉來來回回走在我們旁邊好幾次真是太幸福了////////

結束後我們踏著輕快的腳步內心仍是激動不已,我和VIVIEN原本事前已經計劃要去富士電視台車道旁等送拓哉的,但一整天下來我們都覺得沒必要了XDDD 謝謝拓哉又再次的自己過來讓我們看夠本XDD還趕得及終電回池袋真是太圓滿!!(灑花)

這趟旅程真是完全滿足甚至超越迷妹的期望~~套句第三場那位日本太太的評語:「期待以上!!!」不只電影,生人也是都讓我們心靈大滿足~再次感謝老天爺及各位貴人的幫助!!果然人活著就有希望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